釜山首頁.jpg

 

距離上次去釜山其實才去年七月的事,就在前陣子跟姊妹訂了機票

打算今年七月再去釜山玩一次,剛好藉由打遊記來複習釜山令人記憶猶新的地方!

因為事隔有點遠了,就以體驗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今年若有去釜山有機會在打一遍詳盡的行程跟各位分享~

 

 

首爾跟釜山我都去過,很多人問我我喜歡哪裡,其實比起首爾我更喜歡釜山

在首爾感覺街上或是任何店面隨時可以聽到中文,有時候會忘記自己在台灣還是韓國XD(這點也是因為觀光做的很細微)

但是在釜山我真的是很少遇到講中文的人(或是我去的時機?),我覺得更可以體驗到在當地的感覺

但是在食物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釜山口味比首爾偏酸很多?

就是首爾的食物可能比較符合我一些~

但蘿蔔青菜各有所好囉~大家可以都去體驗看看 :D

 

 

可能我分享的事情在其他地方也可以做,那為什麼還要分享呢?

其實就像到處都有美食但是總會有自己的喜好、店家的品質

都會做為我分享的依據

 

 

IMG_0679.JPGIMG_0688.JPG

1.燙頭髮

在去韓國之前看到了韓國版上燙髮的資訊,就下定決心即使燙壞也要不顧一切的衝去韓國燙頭髮

燙完只能說我非!常!滿!意!

我頭髮本身是很容易直掉的類型,但是韓國這次的燙髮我撐了至少超過半年都還有自然的捲度

而且髮質也沒有變差((哭

重點是!燙完頭髮居然現金付款居然只要韓幣40000(大約台幣1100還有找,現金付款會比刷卡便宜喔!)

至此回來之後我也一直嚷嚷著要去釜山燙頭髮,想當然今年我一定會再去一次啦XD

我去的髮廊是版上狂推的A.J Hair Foss,記得要提前一天先去預約喔!

當天我是比受劃腳還是有預約成功的!然後帶著想要的髮型照片期待成果就好囉!

 

 

 

IMG_1178.JPGIMG_1177.JPG

IMG_1190.JPG

2.證件照

韓國的證件照有多強大這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但真的親自嘗試後更讓人驚呼到倒退三步!!

只是自己犯蠢拍的證件照沒有地方可以用,沒有露耳朵阿!!!!

但是留著看水也開心!! 去的地方也是大家狂推的SPOT LIGHT價格是韓幣15000(大約台幣450元)

有朋友也有在韓國其他地方拍,覺得這家拍得真的很厲害喔!

 

 

 

IMG_1146.JPGIMG_1140.JPG

IMG_1166.JPGIMG_1171.JPG

3.西面青春街酒吧-fuzzy navel 

在釜山的前一晚實在對釜山太念念不忘了,決定要玩到眼皮睜不開才罷休

就這樣闖入了西面夜晚最熱鬧的街,實在太適合喝一杯了!

身體不自覺走進了一家酒吧XD不進來還好一進來簡直愛上這裡~

當熱門的歌曲撥放時大家會一起唱而且每個bar tender都很有舞蹈細胞跟著歌曲在中央跳舞

開心的時候還會分給每個人冰棒吃(這人根本是為了有冰棒吃而推薦的吧)

這次去還認識了兩個可愛的韓國女生

總之還是很推薦大家來體驗西面的夜生活的時候不只是夜店也可以試試當地的酒吧喔~

456.jpg

123.jpg

更: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去的酒吧了~在這裡補上酒吧的店名囉以及地理位置囉!!

 

 

 

IMG_9912.JPGIMG_0666.JPG

4.逛二手衣店(西面地下街)

這次在西面地下街發現了一家二手衣店,是一個阿珠媽開的,沒有高級的裝潢

但是裡面卻藏了一堆寶物,價格便宜的甚至只要韓幣2500!!很值得進去裡面挖寶~

可惜沒有留下店面的照片,只能讓大家看一下我當時挖的寶(圖中兩件襯衫)~

等我今年七月過去在拍給大家相關資訊!

 

 

 

IMG_0468.JPGIMG_0740.JPG

IMG_0695.JPGIMG_0718.JPG

講完釜山必體驗的四件事情後

想推薦大家真的可以搭松島纜車上去走走喔!

白天到晚上都有不同的景色~

在去年的時候去已經覺得做的很棒了~聽說今年釜山又更加推動松島的觀光~

期待今年去松島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景色

 

 

IMG_0631.jpg

IMG_9971.JPGIMG_9883.JPG

 

另外還有想推薦我們在海雲台的住宿- MS HOTEL

雖然價格在貴了一些!但是每天早上醒來就是一整個落地窗的海迎接你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飯店還有可以從早喝到晚的自助冰美式好喜歡阿~~

 

 

 

IMG_9950.JPG

最後一個其實是我們有點小踩雷的體驗,但想起來會覺得很有趣的,就是海雲台旁的路邊攤吃海鮮,

其實本來是想吃龍蝦的,但兩個人吃一大尾實在是有點奢侈,畢竟一隻當時記得就要四千台幣了

後來索性點了阿珠媽推薦的生鮑魚跟海膽,印象中一個人也花了一千多台幣

沒想到兩個人實在不能接受生鮑魚的口感阿!(天生沒有富貴命)

就在阿珠罵不停在旁邊問”媽西搜優?(好吃嗎)”,一邊裝作很開心的情況下硬吞完了

真的是好一陣子想到鮑魚跟海膽都想吐阿XD

 

 

最後提供大家當時做的影片~透過幾分鐘的影片~感受一下釜山的魅力 :D

 

arrow
arrow

    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